【末子】タピオカ事件

慎慎不愧是真正的末子,别的cp都搞得热火朝天之际,除了姐弟也实在想不到可以怎么给他凑个齐活儿。突然写个和路易斯的末子组(刚好也收到了点名

 

“不。”慎太郎惜字如金,看也没看对方一眼。

“去啦——”

杰西总是想起哪出是哪出,他自己突发奇想也就算了,还故作天真无邪地说在美国都是这样的,想到就去做,这是高行动力的体现。

“不去,走了。”我是才结束足球部部活的热血少年,男孩子结伴去奶茶店未免太丢人吧?被熟人看到的话自闭死我得了。慎太郎一把拉过人径直往前走。

“但是田中说是试营业,那家的菜单很特别——去啦——”杰西顺从地跟在了身后,可是还絮絮叨叨的。

这家伙就是对据说特别的东西格外念念不忘。

“那么你和田中去不就好了?”说是这么说,敢顺势答应的话就捶死你。

“田中昨儿就说啦,今天会和京本他们一块儿去,肯定一早走啦!”

……这话兴许你不说我还好受些,感情我是挑剩下的呀。慎太郎漫漫地想着,攥着他包上的挂饰的手不觉用了力。

“得啦,陪我去吧——这事儿我从一早就开始想了,这好不容易捱到放学,不是还特意等你们足球部训练结束,想着喊上你一块儿去么,咱们快点儿去没准还能少排些时间队……怎么到了这时候你能不同意呢?那我这一整天做的梦可算白搭了,啊啊——明天也白搭,后天也白搭……”

慎太郎一顿。

特别想要某件东西的时候,杰西总是用近于胡搅蛮缠的方式将愿望颠三倒四地来回说上好几遍,尤其还趁着日语糟糕,语法独特用词新颖,使人完全抓不住重点。

……鬼才能明白这是在撒娇。

“还有你别再揪它了……绳子都快断了……”杰西盯着自己包上挂着的御守,扁着嘴难过得都快哭出来了。

“别说那样的话,说到底这不是我送的嘛。”他啪地松开了手,几分漫不经心。再说又有谁请他特地把御守挂在书包上的,也太不仔细了。

……况且,不觉得有点女孩子气吗,虽然当时是有点儿出于恶趣味,才给他求了个粉红色的,谁知道他真的会挂在书包上四处招摇啊?

“你送的那也得赔我一个……”杰西抢过来把上面的褶皱抚平,小声嘟囔。

眼神落在上面的样子,跟看着什么宝贝似的。其实不过只是去年开春的时候和家人去了寺庙,求御守的时候顺手给他拿了一个,没料到他在门后收到以后高兴得红了脸,礼仪什么的全忘了,扑过来在自己脸上就是吧唧一口,后来甚至还整天带在身上。嗯……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挺专情的……就冲这一点……

“那时候你多好啊,有什么事儿还都想着我,现在再要你爬上山去给我求一个御守,你能吗?你才不会肯呢!你连一公里外的奶茶店都不和我去了!”

……


“喂,还有多少个号?”慎太郎背对了街道,凑近了身边人的耳朵,压低了声问。

“还早着哪,还有十八个。”杰西觉得偷偷摸摸的聊天,怪有趣,也同样凑近了他耳朵小声回答。

“那回家都该天黑啦——”慎太郎小声急起来。

“我可以给你作证今天足球部放学后有活动——”

“别逗了,我俩又不是一个社团,我妈才不会信你呢!”慎太郎瞪他一眼,不放在心上。

他于是嘿嘿地笑起来,“你妈那么疼我,昨儿还跟我妈夸我来着,才不会不信呢。”

真白夸你了。慎太郎没脾气。“我说……”

“哎,站过来。”不等话说完,杰西忽的抓住他手腕往身边猛地一拉,慎太郎还维持着一只手高举着书包试图挡住脸的姿势,猝不及防遭了这么一拽,不由得神情一呆看向他。

他笑得天真烂漫,指指头顶,“在滴水。”

大概是上午才下过雨的缘故,伸手去接,还真是,门头确实还断断续续滴着雨水。

见他伸手接雨水,杰西忽而朦胧地想起一件事来。

“啊……好像把雨伞忘在学校了。”

“一会儿还回去拿?天气预报说明天还会下雨。”慎太郎朝他转过头来,一副破罐子破摔的倒霉样儿。

“有什么关系,明天你还来喊我一块儿去上学呀。”杰西撇嘴。

……

 

“喂——杰西——”队尾忽然响起了大声呼喊杰西的声音。

慎太郎吓得手里的奶茶都要跌了。

明明喊的不是自己的名字,心里还是受到了一万分的惊吓。

“哦——田中——”杰西还招着手兴冲冲地回复呢,“我们已经拿到啦——”

拜托你少说点话,还有,不用特意拿你那手指我。慎太郎胆战心惊拨开他手。

而他手又固执地搭上了肩头。

 

“不是说他早就走了?”走远了慎太郎才郁闷地想起来,“怎么还在队尾排着呢?”

“这个么……因为据说是拉着他们班那对不仲一起来的,估计费了不少功夫吧?”

因为喝到了想喝的奶茶,杰西心情雀跃万分,想象力也开始甜蜜地胡乱发酵了。

慎太郎瞥他一眼。

“你看我干嘛?是真的!你没瞧见?田中前面站的不就是京本和松村两人吗,嗷……他们背朝街口站着,你就没认出来?”

废话,他俩出名是很出名,可又没和我说上过话,就是正脸我也未必认得出来。慎太郎自知没有他那么遍地开花的交际能力。

“啊,我知道了,他俩肯定是不好意思来着,所以不敢见咱们,要不然问心无愧的怎么不敢转过头来呢?说起来田中也真是厉害,到底是怎么做到把那两个人一起请到奶茶店来的?我回头得问问他去……松村就一定是他软磨硬泡拖来的,嗯……不过京本可不吃那一套……”

你管那么宽呢?慎太郎听得烦死了,丢下他在后头,自己先跑进了家门。

“你留个门呀倒是?我妈很晚才回来,去你家坐坐不好吗?”杰西在后头大喊起来,“啊啊——慎酱——”

“不准喊啊!”

门里慎太郎气得大叫起来。

 


评论(14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脱色剤 | Powered by LOFTER